close

沒錯,今天很早就回家
可是沒有靈感讓不知道要寫甚麼東西
是說今天晚上的去刷了簿子,接著把每筆預算分批存到不同的帳戶裡面
感覺今天最有成就的就是這個了哈哈哈哈哈

喔,對了對了
昨天晚上左胖子有來家裡,拿了個包包和衣服給我C360_2012-03-12-23-17-51   

是個郵差包來著!這包還蠻好看的,只是給我拍得很弱

然後,大家見面都會稍微聊個天
於是我們發現,我的話題常常會圍繞在我要改變這件事上面
不過其實我還是一樣沒有變唷唷唷唷(多打幾個字就可以騙騙字數了吧我想)
 

 沒甚麼進步大概就是結論吧!
啊~其實昨天就應該把我們討論的東西記一些下來,才有東西可以寫一寫耶
可見得應該要用手機錄音或是拿筆在旁邊
這樣會不會變得很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