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同標題,沒有梗啊
看起來今天就要在橋上呆到12點多,想要回家寫都沒法,只能用手機一指神功一直按
我也想寫"我在森崎書店的日子"的一些心得,但是應該要在裡面放些覺得喜歡的句子,不過書不在手邊
而且,回到家其實都很懶吧!

故事是說因為辦公室戀情失戀又失業的女主角,因緣際會下到舅舅的舊書店幫忙進而走出來的故事
還有離家出走的嬸嬸又跑回來的故事

感覺看完有種淡淡的幸福感

--------------------------------------------
是說最近在翻吉本芭娜娜的王國2

不知道為什麼很難專心的一口氣看完
整個步調讓我覺得很悶
可是他的廚房又不會
也許是我歷練不夠吧

看起來字數也差不多了,是該收工才對

順道一提型男大主廚我去匯了訂金,接下來就等著31號去教室了
我要成為柯提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