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這種日子,如果心情好的話就不會怎樣
心情沒很好就會變得更慘
早上到工地就開始下大雨,整個感覺像是用倒的
我就超懶得出去,於是就在車上瞇了一下下...
看到有車子好像要上去就趕緊下車,結果他沒有要上去阿阿阿阿阿阿

但是我出來了雨也變小了,所以還是認命的穿上裝備走過去橋上

不過早上出了點小包,害我有點點緊張
最後沒甚麼問題,其實只是因為遙控器有點進水而以

今天最幸運的就是很早就下班
然後陪他們一個工程師去內壢家樂福買鞋子
我自己是沒看到什麼喜歡的啦,而且鞋子裡面基本上都是濕的
哪有甚麼臉跟人家試穿

另外,悲哀是想去看復仇者
可是我真的不想要一個人去看.....


還是說其實人家根本沒甚麼意思
是我自己內心小劇場太多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