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很早下班,我就自己去看了復仇者聯盟了C360_2012-04-28-22-38-06   

因為沒人要陪我看,所以就只能這樣子了!!!!!!!!!!!!!!!!!!!!!!!!!!!!!!!!!!!!
另外,剛到的時候習慣停的停車場客滿,所以停到另外一家
沒想到買好票要給他刷免費停車的時候"不好意思,先生這不是我們的唷,你要不要再開出來停我們家的"
整個很蠢,但是不能和荷包過不去
於是趁著時間還早就去開出來,沒想到出來....
"八十塊~"整個大驚嚇阿
我應該才停一個小時吧

這樣想想好家在我有去開出來
不然看個電影停車大概可以再看一部

排隊人很多~~也很多一對一對的
要習慣他們,也要給他們祝福~~
"口亨~我的小超跑可是有冷氣唷~~在外面吸廢氣這樣好嗎"這種心態絕對不能阿阿阿阿

---------------------------------

總之,電影很好看
可以不用看3D
我不想爆雷

所以,喜歡的自己去看吧
------------------------------------
今天海牛和他男友有開車經過我們橋下,我可是有和他們揮揮手唷
這種大家都活在同個世界的感覺很妙
世界很小,可是又不常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