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難得的接到詐騙電話,其實很想和他玩一下的
不過他打來的時候我正在開著三噸半要載泰工去他們宿舍
其實有點心不在焉的聽他說話
是說其實他沒什麼大陸腔呢!!!!要很仔細聽才會發現

而且這次是因為在y拍買海牛禮物才會中獎
可見y拍蠻糟糕的

哪小姐在電話裡就很制式,我也很耐心的聽他說啊!!!!說什麼會連續扣款問我還要再買嗎???

現在想想應該要說要的,反正也是貨到付款,而且這件事後我大概會更少用y拍了

總之,他就和泰工說話的時候掛掉了,才正要說到要我怎麼取消耶!!!!
這樣不認真不怕扣錢嗎????是趕著要去吃便當嗎??難得有不是工作人或是中華電信以外的人打給我啊!!!就和我多說些話嘛!!!!

另外,今天晚上特別多事
有個電源供應器故障,是說電子零件蠻妙的,要壞不壞就會很麻煩,
他輸出無法到24v,還好我反應快先拆其他的來用
哈哈哈哈哈

最後,希望他去找正當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