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真的也很妙,信仰力量對於迷惘的人是一種汪洋上的木頭吧??

我居然會答應要陪小七妹要載他朋友,和他們家人一起去龜山上一間宮廟問事,雖然是當柴可夫司機,但第一次看人問事也是蠻妙的,雖然他們也就問感情工作啥的,也許問問心比較安吧!!

---------------------------------------------
另外,我答應糾結王要一起陪他去日本,為了他那糾結對象,我想他找我大概是為了到時有人可以說話什麼的,反正到時也有時間去日本也很特別,護照反正也要辦,如果再惹到我就大概只能絕交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開玩笑

對了,艾碧斯看來很多人喝過耶,po個照片比說話還多人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