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新聞都是哪裡哪裡豪大雨,所以淹水的新聞
其實昨天晚上回家的時候就快嚇死了,我的雨刷根本來不及刷
看著前方其實超模糊的,而且有些地方淹水
所以輪胎會滑,還會噴到整個擋風玻璃都是
66快速道路上我都不敢開到60以上阿
總之,昨天晚上很驚險 
能平安到家真好
------------------------

又由於今天有宣布不上班上課,但今天是上晚班阿
白天又睡不著,也是晃晃晃就過去了哈哈哈哈
下午五點打給現場工程師小胖得知不用上班了

超爽!!!!!

大概也很難上,畢竟雨這麼大現在根本沒法沾黏
所以就賺到一天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明天才開始上晚班哩~~
哪今天要怎麼調整哩???

然後我就開始幫我昨晚裝死的電腦備份後重灌......

昨天就一直開不起來
直到我把顯示卡拔掉後現在看來還OK

這顯卡我還是另外買的耶!!!!

是說重灌後很多東西要弄回來唷好不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