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次吃到所謂的"少女的酥胸"馬卡龍
而且還是無尾熊形狀的~

超甜.....

不過我想配黑咖啡或是烏龍茶應該不錯
剛剛好可以抵銷吧我想

---------------------------------

今天團練,我的主題曲被取消了
因為我實在是不太會算陸捌拍
所以孤戀花就整個不知道在幹嘛....

心中有點小小失落阿~~

----------------------------------
達利展很有趣
看到一個狂人天才翹鬍子的作品
不過其實我是個粗人
只想知道他怎麼會想出這些影像的

其實很妙,會讓人有很多想像空間

我還買了一個翹鬍子別針....
不能再亂花錢了 

--------------------------------------

晚上和家人去龍潭大池看煙火,人很多
大概一半以上的龍潭人都出現在這裡了吧哈哈哈哈
煙火很有誠意的放了快三十分鐘

 

 

 

除了這些應該要做的事還是要做

要打起精神

不要在這樣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