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ruowen - 【心理測驗】你給別人的形象

剛剛在上面做了一下心理測驗,是A...

然後前幾天和個朋友聊過,其實他也覺得我給人是這樣子的開朗活潑很好相處
卻不容易親近.....

所以他做了我需要做自己的結論

雖然我知道他說做自己其實是說,很多時候放空也沒關係
不用硬要找話題填補空洞時間,然後用心讓人覺得很真誠

 

他也說我很善良,所以希望誰都很好
這樣其實讓人沒有安全感
因為我對所有人都這樣....

(其實怎麼可能哩)

--------------------------------------------------------------

這樣意思其實就是可能歐陽說的改變不太適合我
因為我到現在也還沒真的像他這樣
又或著其實做自己也可能像是歐陽哪樣才算
雖然我真的比較喜歡他穿制服傻傻練吉他然後很客氣說學長這怎樣怎麼

 

------------------------------------------------------

自我的定義

我又混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