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手機快死掉了,他現在銀幕喜歡不回應我....

為了不無聊
為了接電話
為了人生不能沒有電話

所以我回家馬上查了有甚麼手機可以防水的,於是找到了摩托羅拉的XT535

號稱三防手機

吃飽飯後就去龍潭市區想說看看有沒有剛好有人有現貨
結果我跑了三四家全都沒有

而且價錢從8900到8000都有

這太誇張了啦
網路上面買有點怕出問題,不過算算還有可能會便宜到一千.....

 

不過

 

我還是付了訂金

希望這隻手機能夠用比較久阿
我很難得自己買這麼貴的3C耶

-----------------------------------

因為順路
所以我就又走到一手私藏,這次是買爪哇檸檬紅茶

檸檬味很夠不過太酸,下次不要叫少糖好了

或是跳過檸檬紅茶吧哈哈哈哈哈

----------------------------------

另外既然都下訂了,就不能再看網拍上面比較了阿

不過這讓我真的覺得店面到底怎麼了!!完全都沒有便宜的感覺耶

 

還有,我還在其中一家店看到以前的國小同學,不過沒和他說
記得他以前就是個像過動兒的小孩阿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