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拿到新手機!!!!

今天中午溜回龍潭用好幾張小朋友換回來了
不知道是太熱還是便當太膩還是急著想換手機
總之,沒吃幾口飯我就出發了

然後C360_2012-07-03-22-45-18   

就是這台,號稱三防"防水防塵防無聊"手機

其實昨天我妹吐我說為什麼不買哀鳳,反正用預繳綁約你也是要打....

可是他綁約很可怕阿,反正有疑慮我就不考慮了
雖然這台也快一萬....

今天看店的是一位先生和另外一個小姐,不是之前哪個馬尾小姐
不過他們兩個還算親切啦,雖然先生保護貼貼個老半天,然後是現在都規定要告知上網費用和手機店面買沒有七天退換嗎??
其實他說這個有點囉嗦,終於說完後我還要簽名

這還蠻像當兵的阿,我也不過就是買個手機
錢給你東西點點給我就好了阿

換新的手機一下子要下載的東西還蠻多的
差點就開天窗了說

哈哈哈哈

不過,我會努力的寫下去!!!

 

對了,這盒子比HTC的還大唷,不過裡面包裝就鳥鳥的
沒有像HTC或是蘋果這麼精簡而讓人感覺很精緻
好歹你也當過手機一哥阿,請你努力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