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這證件照搞了老半天
之前為了省錢,所以翻之前照的來用
還拜託我弟排成4*6好拿去萊爾富洗
弄了老半天結果哪個是之前身份證的照片,所以被打槍了
又再拜託我弟幫忙在家裡拍了一張照片,好不容易排好板洗好
結果今天糾結王打來說哪個照片背景不夠白頭也不夠大,於是又不能用

所以,我今天就特別去拍了一組

照像阿伯也是用數位相機阿!!!只是比較屌的單眼
然後閃光比較強大比較有經驗
他要收我三百

這就是術業有專攻嗎??就算是說不定他也是到對面的萊爾富洗出來
不過希望能一次就OK,不然時間成本太高了 

------------ 

另外,就是我明天就會是這份工作的最後一天
人生的暑假就要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