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且看別人在臉書上面說想吃炸魚炸軟殼蟹炸生蠔炸花枝圈

害我現在也好想吃哪些東西喔喔喔喔

於是我寫到一半就跑去看廚房有甚麼東西可以吃
讓我發現了鍋子上有一鍋湯都被吸乾的冬粉
吃完一碗,還是想吃鹹酥雞類的東西阿!!!
除了這樣以外,我還要打包兩天的行李說
明天就要去台北賣相機,晚上睡我弟哪邊

 



我想如果我是晚班店員,然後真的有人這樣子在我店裡哭
聽到這樣的歌,還在店裡崩潰
我想我會很困擾吧??
"小姐,不要哭了好嗎??"(衛生紙遞)
"他怎麼可以這樣  哇~~嚕嚕嚕嚕嚕"(吸鼻涕)
"小姐,要哭回家哭比較好唷"
"哇~~~阿喀啦趴趴沒有地方回了阿拉拉拉拉阿阿阿阿"(吸鼻涕)
"小姐,如果你在旁邊安靜的哭我是不會管你的"

於是他就起身把架上的東西都翻倒....... 

 C360_2012-08-02-20-32-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