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妹很難得很難得用LINE敲我
原來是因為他現在在賣車,而現在是新車發表會
所以需要找人來,原本我想時間來不及
不過他說到十點,所以我吃完晚飯就去馬O達找他

聊天蠻愉快的阿,原來他們獎金還不錯
很多送的東西原來很多都是從業務的獎金回饋的
雖然我現在離養車人生蠻遠的
以後應該是要給司機載吧我想(自以為)

 C360_2012-08-11-10-14-30.jpg  

很晴朗的天空唷
不知道為什麼我手機拍起來都會有種霧霧的感覺
沒有很清爽耶

-----------------------------

大象阿尼是阿撇的座騎

平常他都騎著阿尼上班

"管理員先生,停這邊可以嗎?"

"哇!你的大象好酷喔,可以借我騎騎看嗎??"

"可以阿,不過你要幫我餵飽他唷"

"沒問題阿,他一次都吃多少"

"大概兩噸的蘋果吧?記得要買富士的唷!他不喜歡美國的五爪"

"嗯.....我還是幫你看著他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