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剛剛,因為在基隆廟口得到了停車費20元
所以加完油回家就在路口小七繳費
不過繳完出來我就想說晚上沒人逆向一小段就可以回剛剛的路口

就在這時候!!!!!才進去沒多久我就看到後面亮起了紅藍燈
按了一下喇叭意思是叫我停下來

停下來就是拿駕照行照之類的,不過我只拿了駕照給他
這位條子大哥還一直問我是不是很趕時間
不過口氣都蠻客氣的啦
看到我駕照上的地址就問我是不是住這邊
當然也就回答是,還問我做甚麼工作是不是很趕時間 
(他問我是不是趕時間大概問了五次有吧)
不過聽到我說我是前面的鐵工他就放我回家了耶
是我爸做人成功嗎??
還是條杯杯今天帶學妹出來心情很好??

總之沒事就好,不然當場被抓到逆向也沒甚麼好說的

對了!!其實鼎邊銼這兩家都買還是分不太出來哪家好吃耶.....

不過泡泡冰蠻特別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