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日本回到台灣後,整理好行李
就把有打算整理很久的衣服淘汰了一下
其實大概還是沒有很準確的把怦然心動的東西留著
而不要的放下
所以雖然整理了一小山
竿子上還是掛了一堆衣服

我看等等我還是要把書再看一次好了

 

回來後整理了一下

我發現我在太宰府天滿宮買了兩個關於考試學業的御守
不過我現在居然想不起來當初為什麼會想買兩個
是說帶了兩萬日幣去
回來剩下兩千日幣
還好還可以去換回台幣

我覺得其中有些問題
有可能會因為錢都換了,所以有些人出國就大買特買
還有幫別人買,我就看很多人去藥妝店買了好多東西
還先印好圖案按圖索驥
超妙

不過我都沒有做功課
所以沒買甚麼
是說真的要看東西
除非是他們才有或是有先看好
否則只會浪費錢阿

但也真的很多東西在台灣
是日幣標價直接標成台幣賣耶...

回來台灣看到很爛的路很髒的車
覺得很親切
又覺得很奇怪

---------

居然開了天窗

真的很可惜耶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