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很想偷偷說剪頭髮小姐的壞話
之前會去中原剪是因為很便宜

然後現在固定了設計師後
他因為變高級了所以也變貴了....

但因為我很懶得再找新的人
也不希望找新的剪頭髮更鳥
我也很喜歡他剪的頭髮
所以就還是找這位小姐

不過今天他大概很忙就算了
剪完頭髮在衣服脖子上超刺的
讓我回家一路狂飆換衣服

而且讓我想想下次是不是要換家店
然後剪便宜的就好勒

只能偷偷在這邊說唷
因為他有我臉書帳號阿唷                                                 

----------------------- 

今天也是整理老家的行程
不過人手浩浩蕩蕩
中午買了13個便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