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的回家開車都會想打瞌睡
今天還只有我自己
真的有幾次差點受不了
收音機開大聲也沒啥用

氣血有虛成這樣嗎?? 

------------------------

今天有把桌面整理過了
抽屜也有大概的丟了一些
不過也許還有很多空間可以丟吧我想哈哈哈哈哈

畢竟我的東西四散各處阿

-------------------------------

難得用樓上電腦來打字
我大概有一個月沒用了吧
今天開機還蠻正常的說
是說跑步也好久沒跑了

-----------------------------

我爸只要問我
"你的事辦的怎樣?"
我都超不想理他的阿!!!!

一直不正面回應也沒用阿!!!!!

-------------------------------

感謝哪些被我丟掉的東西
你們都在當下完成了你們的任務
謝謝你們

----------------------

 好想要把大砍刀喔
因為最近整理鄉下老家
要除草甚麼的
有把順手的工具感覺比較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