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再被說一次

這個齁
下不了台大概就是這樣吧
我一直沒去面對他阿哈哈哈哈哈哈

我爸大概也快下不了台唷
因為他和好多人說了耶哈哈哈哈哈

(我自己在哪邊哈是在哈三小啦)

--------------------

另外,亂買的東西也有到了
是一把美工刀

不過阿本仔的真的看起來就威好多喔喔
也不大把

我還以為很大支哩

除了這個
我買的工作褲太大件了啦
哪時候量腰35所以標了36

因為只有34就直接跳36阿阿阿阿阿 

現在這樣看說不定34我其實穿的下去耶

現在這樣只能皮帶拉緊點囉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