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來了
我還用前幾天殺豬公的銅板去領他回來
還被店員小姐說你是要來考驗我嗎?
真的很不好意思齁

殺豬公嘛~~錢要流動才會一直來阿哈哈哈哈哈

C360_2012-09-21-21-49-52   

其實意外的小把耶
而且蠻重的說....

沒有想像中的大把
印象中比起君豪哥的李德門還要小呢~

所以裡面的小刀也意外的讓人覺得小

害我好想試試看弄一把李德門便宜的

另外,今天小超跑上的導航在高速公路上忽然就一片黑了

嚇都嚇死我了,好家在我大概知道路

不然像上次一樣迷路在松山真的很蠢

不過現在有手機也可以導啦
只是有點麻煩也危險
因為又沒有台子可以放
也比較小

希望這個不要壞掉,而且我剛打電話他說下班了
上班時間周一到周五是早上八點到下午七點
星期六是半天

看了註冊的時間是今年3月

還好沒有過保勒

不過為什麼會當機哩哩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