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事件在今天告一段落

早上去鄉公所辦和解時,還因為忘了帶我爸的身分證又多跑了一趟

到了我也沒和車禍王打招呼,重點是他也是....

反正簽簽名蓋蓋章,好不容易都弄好了拿錢給他

他這時候就說話了"開車不要聊天,我哪天有看到你聊天!"

很想說你到底是哪個*眼有看到,我就是沒有聊天才會這樣阿阿阿阿阿阿阿

你拿了錢就閉嘴趕快閃人好嗎?!!

再說你有看到你有看到,有看到不會開旁邊點喔

都你說你說,我今天只是懶的和你在哪邊

才想說花錢就算了,結果真像我媽昨天說的"去給人家錢,然後還會給人家看雖小" 

---------

另外壹方面,目的明確的人是比較容易達成目標的

社會上甚麼人都有,要小心分辨別人話中的真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