袋鼠國的第四天,今天整天都在宿舍裡早上還下雨
但是早知道會停就和飛飛他們去排免費的拉麵啊啊
12塊耶
來了這才發現要很計較才能不會一下子燒光身家

也多虧了欣怡小姐的介紹
所以我們要移動到坎培拉去當蘑菇殺手
他說除了不怕高以外
我是想其他應該都還好吧
高是能多高,多虧之前高架橋的經驗啊
晚上好不容易搞定機票和車票
其實有點累
為了同伴想省錢,我們選擇了飛機到雪梨,在轉客運到坎培拉

而且神秘的灰狗兩張票居然不一樣
差了快二十塊
就看到時候怎麼辦囉

早先時候看其他室友在喝可樂
我真的有點想喝耶
忘了剛剛和他們買

也許明天問問看他們有沒有什麼東西是可以便宜賣的
忽然想到我忘了帶棉紗手套

然後除了很沒真實感以外
我忽然有點想家
雖然得到了我很想要的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