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說有DVD工廠面試,是由里找到的

彼得哥看了看後來發現就是他之前去的

而且好加在班哥有放假也願意載我們去

是說去到後結果只面試由里一人

我也沒面試到~~

詭異

明明和由里小姐說要很多人的

大老遠去到甚麼結果都沒有

還和由里小姐說他簽證太短

打工度假也就一年他簽證到十月應該是超長才對阿

說甚麼十一月會很忙要到十一月

可是明明就規定一個公司只能待六個月

 

晚上回來後筆德先生接到DVD工廠叫他明天去做事

於是我明天就要一個人去面試原本他要和我一起去然後要讓給我的清潔工作

這要講英文的真的讓我有點皮皮搓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然後算算這應該不可以發生的事還是發生了

早就該移動就要移動要幹嘛就該幹嘛

現在要吃土還很難和人交代

 

明明就是來學著離開舒適圈的

結果又掉下去,然後還爬不出來

 

我會撐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