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360_2013-01-26-16-15-11.jpg  

今天看到下雨心涼了一半,因為昨天晚上就晾了衣服阿阿阿

剛好今天老天爺又幫忙再洗了一次

是打算讓我內褲要反穿嗎!!??

 

是說今天上班就真的有點累,大概是太久沒有上班沒這麼早起了

然後明天就要自己一個人清~其實清房間想想還好

只是說哪些表格我看不懂也不知道怎麼寫阿阿阿阿阿這個比較難

雖然教我的人都有講,可是說過就忘了阿,我連中文的都有可能

更何況是看都看不懂鬼佬字阿!!

 

上面這老先生是昨天看到的,沒想到今天又再看到一次

超妙的先生,下班看到他心情也好了一點點

 

下班想說買個香菜回家再弄一次莎莎醬

沒想到沒有常用的哪種香菜,看到很像的我就抓了起來

老闆就說這個不是一般用的香菜唷,是鬼佬的香菜唷

我自己想想莎莎醬也是鬼佬的東西,沒道理巴西里不行阿

所以拿了就回家

沒想到味道和之前都差蠻多,這香氣不太一樣

所以吃起來其實怪怪的

說不定是口味不合

我這次還有買餅皮回來包耶哈哈哈哈

好想吃烤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