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標數字了,其實365也到了剩下一個月的時間

看來我是等不到同伴的天窗了阿

很好

算算今天七間有早一點點下班,不過算算今天49元

這樣子搞我離不吃土的狀態還很遠很遠

買車票如果不是偷買學生票的話要44元

然後加上房租120(而且還有欠)

這樣所以我一星期不吃不喝就要164

是說還是應該可以吧畢竟六日還有加倍

只是我搞不清楚一星期到底可以上多少天,只是每天他都會傳簡訊過來叫我上班

很妙

 

不合腳的鞋子真的蠻不舒服的

早知道哪時候就要多試試看~

 

有附餐真的超爽的!!!超爽阿

 

伊帆要回家了要回馬來西亞了

背包客就是這樣子吧

來來去去

 

頗傷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