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嵐嵐推薦後所以我就去找來看了

沒想到今天網路還蠻順的,很順利的看完了整部

這個梗真的讓人噴淚

不過最後面哪段好可愛喔

 

看完了有點想念台灣

 

然後齁沒事看到淡水的食記真的超誇張的,好餓

好想吃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明天的烤肉我超想去!!!!!!

主持人居然是芭芭小姐耶!!!自從癮科科都沒了以後就沒看到他們演出的東西了啦

 

其實今天算是放假,就這樣睡到下午一點

好不容易人清醒了隨便吃點東西,下午就去中國城換之前買的褲子

因為昨天才和我說我的褲子不能穿,不能穿旁邊很多口袋的褲子

不過明明這種褲子才方便阿阿阿阿

除了換褲子我還買了另外一雙皮鞋,還吃了聽說必吃的熱狗

褲子和皮鞋如果換算成台幣都很可怕,鞋子是不換不行

不然變成雞眼就好笑了,這裡也找不到鞋墊這種東西

太詭異了

 

另外另外我好想找地方剪頭髮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鞋子要我一天的工資

希望這雙比較好穿的鞋子能趕快回本

我好想吃肉吃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