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異常的累與餓
上班明明才七間我弄到四點多
超神秘
每天的狀態都很不一樣啊
還忘了帶巧克力!!!!
早上做三間就弄到下午一點多
這太詭異了啦!!!!領班小太陽還說他很喜歡我的房間可是我真的太慢
沒人看到我就超想放空
這跟自己看書喜歡東摸西摸一樣
很壞的習慣

回來剛好看到班還有愛斯一群人在吃火鍋,超感動的揪了我一起吃
說是因為愛斯要回家所以要先圍爐
吃的超飽的啦!!!!!
是說這裡沒有鴨血豬血可以買
所以麻辣湯底沒有鴨血豬血感覺就像了一味
但是出門在外沒什麼好挑的

對了明天放假
是說都說要開始聽英文結果也還沒開始
天啊
真的不能再這樣了啦
不然一直被人嫌棄也不是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