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只有六間,大概也是太慢
所以房間越來越少
錢說要下來也沒下來
真的要逼死誰
下班時吃飯領班寶啊跑來問我下來多久,說只能吃三十分
我待了一小時是不可以的啊啊啊
感覺真讓人不好

回家後就想先咪一下
不然現在室友晚上睡覺習慣不太好
希望這樣白天體力會好點

另外的室友背弟還特別拉我到旁邊給了我一些工作電話
人真的超好
問題又回到我是否太不積極



明天要去買點吃的
還希望能過得下去啊啊
茶理還問我要不要打電話回家拿點錢
想想也是
可是錢應該要下來啊啊啊

說了這麼多感覺都不是很好
而且都到了新年,今年都還沒寫新年新希望勒

一切都會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