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我回家洗好衣服並且拿出去外面晾打算放到隔天回家剛好收時,哪天晚上(或下午)就會下雨
這不只一次這樣了
大概有三次了!!!!
看來我真的該多買兩條內褲了啊
搞到要用吹風機烘乾

今天我在早上開會打磕睡!!!
黑人經理還點名我
案!!其實天天都講差不多的東西
反正就是說要好好弄讓客人開心之類的,其實我聽不太懂
平常時大概三十分會結束
今天光他講哪些就講了三十分鐘
如果是我來做的話
應該是要讓大家氣氛輕鬆點士氣高點
只是說教有點浪費大家時間
不如早點放大家去做事早點下班

跟一堆打工仔說什麼服務業的精神是有用膩
重點就是賺錢好嗎?!
每次他說話氣氛就很差
這是我最近的發現

再領兩次就要來閃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