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去剪了頭髮

神秘的領了五十元,到了晚上只剩不到十元

買了吐司當早餐,還有因為剪了頭髮希望能帥氣點所以買了髮蠟...

而且還不知道好不好用只是看便宜就買

 

因為看365同伴的網誌才發現我們現在已經倒數不到十天了

有人就要這樣安全下莊了!!!這樣不對阿

明明就有扣打可以偷懶的齁

 

是說昨天弄的雞湯還蠻好喝的,不過我不能像阿班一樣這麼會弄

直接買雞腿來煮,我都會買墩湯的藥材包,只要把東西弄好丟進去煮滾就好

試了兩次都超容易!!!!!!!

哈哈哈哈哈

明天就不知道有沒有甚麼可以吃!

 

是說復活節還沒到就到處再賣巧克力蛋是怎麼回事勒

 

每天都不早點睡真的很糟糕

沒甚麼精神又餓

速度就超慢,全世界都知道了

這樣感覺好丟臉喔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不過今天坐八間,只有三間是退房

原本是九間結果有間不用,弄到下午三點下班

希望明天也是這樣這麼順利!!!!

 

明天晚餐要弄甚麼哩~~

看人都拿新手機我也好想要喔

是說這台moto也才不到一年阿阿阿阿阿阿阿

怎麼會這樣,現在就常常會有記憶體不足的問題阿

對了,我剪了18.5袋鼠幣的頭唷

這樣算算也很妙,明明就不太會說也聽不太懂

不過我還是剪到了頭髮,也不難看

這樣我也活了兩個月要三個月了耶超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