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365結束後要怎麼辦!!!???每天都寫作業也算生活的重心
雖然我都飄來飄去
而且明明要早起卻不喜歡早點睡
整個病態

是說我今天買到了紫菜!超弄了紫菜蛋花湯超開心
還這樣換了一碗咖哩飯超飽
好久沒吃這麼飽了
超感謝善心人士樂善好施啊啊

是說昨天才買的耳機不知道是掉在火車還是路上
所以我又去買一附
想說去市區找找看有沒有專門的電器行或是手機店
結果才發現我其實什麼都不知道
就連今天ivy請我吃一口的海鮮沙拉哪賣的也不知道
根本沒融入他們生活啊啊啊

所以我又這樣回我們家附近的超市買了
這裡沒有露天拍賣和超商取貨真是麻煩啊,不過這樣也省錢啦
是說我今天看到之前買的工具鉗這裡也有,不過換算起來貴了快一千吧

還好我買了划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