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又放假,其實才上一天就讓我放假這樣可是會吃土的阿阿阿阿阿阿

是說今天同是雪倫擦杯子的時候杯子破掉弄傷了手,剛好我下班正要走出去遇到他於是就幫忙他們整理拖車
一起下班還因為中午都沒吃到飯,所以就去吃了漢堡
超棒的漢堡唷,很難得在外面吃飯
是說是不是應該有筆可以在外面吃飯或是亂花的錢阿阿阿阿阿阿

對了,今天有一間房幾乎都是讓韓國人弄得說,其實有點糟糕
應該是要一起弄的才對,結果我在旁邊的房間清剩下沒多少的東西他就已經清得差不多,我去的時候只剩下吸地板了!!
這樣對他超不好意思的阿阿阿阿
手腳真快,還是因為這樣所以我就被放假了勒

還沒算要交多少房租阿阿阿阿
怎麼辦哩阿阿阿阿 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嵐²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