訓練的錢下來了,我這樣子是否該把錢給凱文哥算算房租

然後算算能不能移動哩

人生一直在這邊也不是辦法

這樣子耗著耗著就也待了三個月在這邊耶

今天有個新房客(還是憲兵的學長,看到我穿紅短褲就問我幾梯,是說本來這褲子上面就有憲兵很顯眼)

聊著聊著就提到如果要移動的話,身上也要帶著五六百才好移動

畢竟飛機票和第一周房租與伙食都要準備

然後旁邊史瑞克和史蒂芬就再說要不要去他們工地怎樣怎樣的

是說老子在工地的時間絕對比你們倆久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就是想試試看其他的好玩的工作阿阿

工地都是和流汗的阿叔上班,我去飯店坐渡輪還可以看看妹..............

同事也有正妹

要不是為了錢我覺得這工很棒阿阿阿阿阿阿阿

人生人生

看來也只能低頭了阿阿阿阿阿阿

不然我在這邊呆半年也說不定不能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