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又被放假,然後愛瑞絲他們揪去魚市場
早上還被凱文哥的電話叫醒
說有新房客來叫我帶他去客廳等他一下
其實還有說什麼我也沒聽清楚
反正就起床去隔壁
發現他早就坐在廚房了
我也早就忘了凱文哥除了要我帶他去客廳後還有什麼要說的
是說還蠻可愛的
後來我要去魚市場在和愛力客聊
他聽到後問能不能一起去
當然沒不好啊
他蠻妙的
是在這裡唸大學而且是高中在加拿大大學在這
回雪梨是因為要拿些文件什麼的吧
因為他轉學到墨爾本
聽起來還很愛韓星
還有個韓國模特兒男友
超酷的人
而且他有提到說他朋友蠻多人都交到這當地人男女朋友
當然前提也是語言能力好


新年新希望就是學好英文
去烏克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