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沒很忙,回家就被抓去要唱歌

看來史帝分他們都沒上班
所以就揪我唱歌
是說看不懂啊啊啊

然後大概我人生沒想到我會在雪梨的小公園餵蚊子陪人發酒瘋
就實在是無法想像

現在混合一種想睡的茫還有一種酒醉的茫

奇怪的事他們都還蠻清醒的
不過我也分不太出來他們醉還是醒
好加在明天剛好沒上班
但是問題好天氣我睡太晚就不能洗被單啊啊

小公園閒聊就和最近新來的一個安小姐說到話
不過我想他應該是喜歡女生的哪種
他說他們要去不李斯本採番茄
留了電話
說不定有機會去
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正妹愛瑞斯哪邊應該比較好玩

最起嗎是正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