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放假日,我就在家一整天了

很好

沒洗床單也沒弄焦糖也沒有寫信

一直覺得現在家裡好多人沒有甚麼私人空間阿~

想做甚麼放空都很難的感覺

今天就這樣睡到下午一點

我想說睡得應該都很熟,因為都沒聽到五點的鬧鐘

順道一提,我總算把過去欠的房租都繳清了阿阿阿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接下來只要能存下來的錢就是真的錢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今天一度不知道晚餐該吃甚麼,還去買了一包麵煮了紫菜蛋花湯

看來明天晚上回家要記得買點東西來當晚餐和消夜!!

是說昨天看史先這樣真的覺得好蠢唷,但是想想自己也沒甚麼好笑人家的

另外,聽到豆先原本在台灣用三千塊然後賣地攤賣到手上有四五個點

一直到開網頁公司倒掉

這真的太妙了!!

------------------------------------------------------------------------------

"嘿~你為什麼要強顏歡笑阿"

"因為我是小丑阿"

"可是現在你沒有在台上耶,應該可以放鬆一下阿?"

"我說不出來,我有障礙不要一直逼我"

"你沒必要這樣子,放輕鬆點"

"不~要~管~我~啦"

說著說著小丑先生就跑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