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今天還不錯

然後黑黑經理今天還請我們吃個復活節巧克力兔子

超神,超煩人的經理居然請人吃東西

不過我還是不喜歡他

然後我媽還跑來說我台灣電話現在還繳一千多

原本是問說為什麼他信用卡一直有錢被扣

然後我搞不懂為什麼現在都快過了五個月了

現在才來說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然後我明明在台灣就有收過我之前手機的電子帳單

只是我又關了,可是可是現在我一直都沒弄清楚

可惡的中華電信

這整個就不對阿

弄得我超焦慮超不爽的

明明我應該就弄好了阿

超不爽!!!!!!!!!!!!!!!!!!!!!!!!!

事情沒有預期的這樣不對阿

 

除了這個以外,我也好想趁這機會把電話費弄到我澳洲的提款卡上

然後順便換電信公司

不過就算是穩一點的公司,也沒有人可以打電話耶

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