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弄溫泉蛋到是買了顆高麗菜四塊錢

切了四分之一和昨天晚上買的烤雞一起煮成雜燴

其實也沒多雜,就是雞和高麗菜而已

但是因為雞肉原本就很香的關係,所以出來的東西還算可以吃

至少我吃起來還可以

絕對不是噴阿阿阿阿阿

今天上班的狀態也沒很好,九間房我又弄到下午五點

包著包著一直覺得好倦怠

這樣對嗎!!!???

因為下雨魔咒的關係,於是我把衣服分成兩份

一份晾房裡掛到我床邊都是,另一份晾外面

這樣就算真的下雨我最起碼也有可以穿得衣服

但是味道不知道會不會好哩哈哈哈

C360_2013-04-08-22-16-46.jpg  

這兩天豆子先生在客廳放了這個,好好玩喔喔喔喔喔

每次都看人在路上滑這個,想玩又不想買

因為一定會浪費錢

而且其實我根本也站不太穩,在客廳玩著有點危險哈哈哈哈哈

然後今天還看他們在玩繩索,就像是走鋼索的人一樣

豆子在我們家前面的小公園架了繩子綁在樹上

要在上面站著真得是不容易阿阿阿阿哈哈哈

C360_2013-04-08-17-25-18.jpg  

這是回家時候碼頭的夕陽

~~~~~~~~~~~~

最新報告

才晾沒多久就下雨了,這次破了最快下雨的記錄

不到兩小時阿~

好加在我還有一些晾房間,明天回家時後再去收再洗吧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