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太誇張,因為回家路上就超想睡覺了

可是到家還要洗澡寫作業,今天是因為去凱蒂他們家吃火鍋

是說這樣丁骨都不能吃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還有問題我也搞不清楚要怎麼寫了~因為很想睡所以想亂寫

 

我今天思考的問題是關於這裡的物價很妙

我前天喝了一杯珍奶,日出茶太的(中原的都倒了)五元

然後超級乾燥的一件帽T七十

算算也就才十四杯珍奶的錢耶

而且還有特價的T三十

如果同樣的東西在台灣,以五十嵐一杯四十五來算

我大概一件衣服要花47杯珍奶的價值

算算到底是這邊超級乾燥便宜還是珍奶太貴??

又或是我迷惘了哩

同理

其實這裡唉鳳很便宜,七百多塊就有16G的

算算其實也是他們正常公民不到一星期的薪水~

如果在台灣你拿一支這樣的水果手機,會有很多優越感??!!因為要大半個月甚至一個月的薪水

很詭異阿~

也難怪他們這麼多人拿唉鳳

根本國民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