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薪水明細下來了,我居然超少超少

仔細算過後發現因為我休四天!!!!!!!!!!!!

有一天是睡過頭

所以加起來四天休息!!

導致時數超少,給凱蒂他們看到都嚇到

沒想到是因為我有睡過頭阿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又再試了一次布丁,沒用不沾鍋弄焦糖真的超沾不鏽鋼鍋.....

而且不知道這次焦度如何,我還是讓他有點焦

希望弄出來效果更好,這次基本上沒甚麼改良

我也忘了敲碗,應該還是超多氣泡之類的吧

 

是說今天去上班還發生小太陽說我沒有在名單上

結果然後原來是寶阿搞錯,反正最後就是東湊湊西湊湊弄了八間房給我

明天應該很多退房

 

好吧

每天其實都差不多

沒甚麼新的心得,所以我弄豬弄狗搞東搞西

對了

如果要說的話就是昨天晚上有人喝酒盧小小,看來他真得是平常很壓抑的人

然後很需要別人的掌聲之類的,(所以好幾次把我鍋鏟搶走)很想要表現

 

我需要睡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