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在包床其實真的有點落寞耶,其實也沒甚麼熟識的同事要說話

切瑞大姐昨天就知道了,其他韓果人也都不熟

倒是早上遇到飛筆和及那有和他們說今天是最後一天說個再見

走的時候遇到瑞碼,寶阿還特別說我今天是最後一天

於是瑞碼就和我聊了一下,說到他真的很妙

有天他看我和珍妮凱蒂他們再說中文,很訝異的看著我

覺得我為什麼會說中文,他一直以為我是韓果人......

今天他是說她是學生所以這裡比較適合他,反正做完就可以回家

不用太多時間綁在這

其他的我也沒聽懂,總之他有流露出要加油的眼神

大概有覺得一起做事有打拼過的感覺吧

 

也因為這樣所以回家的時候還順路去路邊買了漫力T

沒想到其實T和外套一樣錢..................

反正我也有外套

太多外套也不方便攜帶

買衣服就好

 

明天就可以一直放假了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付完房租我只剩五百了

銼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