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一家景觀超好超好的地方

甚至看得到雪梨大橋,想必他們跨年一定都直接在家開趴就好

超酷

另外,早上會合的時候是給金先載

整個心情都蠻開心的,畢竟強哥給人的氣場真的很鳥

說到強哥,早知道就自己連絡他明天要去哪會合

給他打來後他講了八分鐘,從老闆不幫他修車到上次我幫忙清的家有扛普哩

還特別強調我的部分比較多,然後就除了念老闆以外就是念我吸地擦地沒他這麼仔細這麼好

弄得我現在要睡了眼球都還沒從後腦勺翻回來

算算也是真的,背包客一天一百一的人生還算不賴

澳洲籍如果這樣應該算是低收入戶,金先也說他都在這賺錢然後帶去越南花

可以當皇帝哈哈哈哈哈哈

還說他老爸很喜歡台灣,因為很多地方可以跳舞

超妙

奇怪了我明明有想到一些好事

 

阿!!!對了

我終於看到肛剛人三了阿阿阿阿 阿 

超爽的片,重點是這次他讓史塔克先生更有人性了

超開心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