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了,反正強哥這輩子也不會喜歡我

雖然早上講了一些雞巴話,不過今天老闆還是有傳簡訊說明天上班

而且就在我家的下一站

超爽,這樣子七點再出門都可以阿阿阿阿阿阿 

真的生眼睛第一次看到這樣子的人,是說想想忽然想到之前車禍哪個先生

我想他們應該都是同一類的,但是車禍王還有點聰明

不會表現的紅紅狂狂,畢竟都活到這種歲數還像小鬼一樣很不沉穩也很奇怪

寫了一下下就沒梗了怎麼辦!!!

 

對了,今天重新做了一下有焦糖的布丁唷唷唷

我大概可以抓到這個火侯時間了,大約是二十分鐘加個兩三分

看表面情況而定

焦糖也是隨意弄弄,下次下次我想應該可以挑戰個拔絲系列~~

另外我一直很想弄個奶油焦糖醬!!!

 

對了,下班後我特別繞到環狀碼頭去看歌劇院

VIVID結束後的普通歌劇院就沒這麼多人了,有點失落感阿

 

是齁,明天就是粽子節了阿

我今天看來應該是不會吃到粽子了~

 

忽然想到今天一整天都沒甚麼吸塵,因為都再洗廁所

今天洗了好多廁所,而且也不像以前哪樣都有乾布可以換著擦

通常就是哪四五條布一直用,所以他一直是濕的

我也沒算過我以前在飯店廁所到底要花多久搞定~

現在就是一次就要連續洗兩三個廁所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