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跑步,而且還找了小原

我發現他體力很好,我被他狠狠的海放

看起來他還很輕鬆阿阿阿阿阿阿阿

也不過開始不到兩K時我就已經看不到他的人了

可能也是因為這樣,所以總覺得今天跑起來沒有像之前一樣輕鬆

也或者是我之前真的都跑太慢太慢了

但是本來就是和自己比而已,也只是想要讓自己變得很好

和別人沒甚麼好比的才對

今天路線如果有準的話大約是六K左右

不過我搞了一小時多一點.....

 

是說早上接到電話,我才知道原來我的號碼是不能攜碼的

有些兒麻煩呢!!!

下午去摩X教洗完腦回家後發現網路上好像沒法直接結束之前的設定

於是我就直接打電話,連語音都搞不定還請小原和味味幫忙聽一下

好不容易轉到真人味味就拿給我聽.....

硬著頭皮確認些資料還是搞定了

其實也沒真的這麼難啦,雖然我今天洗腦還有電話其實聽不懂的很多

不過大概可以抓到意思吧(自以為)

反正就是這回事

 

覺得不能再待在這裡了

如果再這樣下去應該會被抓去受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