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進展

今兒個除了有跑步以外,其餘的就沒啥進度

就這樣在家一整日看電視看手機看電腦

沒有甚麼好說嘴的

有的話大概就是跑步

跑跑跑

這次小圓還是有加入,只是說這次我被海放後跑了中間回去

結果小原打電話過來問我在哪,

反正就是換我放鳥小圓就是

是說跑起來腳步還是很沉重,沒法再快點嗎?

呼吸就算有規律,也還是不比小圓的速度

有點弱

應該做些甚麼的阿阿阿阿阿(翻滾翻滾)

 

對了,因為很久沒買肉了

所以昨兒個買了兩公斤雞腿,中午弄了稀飯一起煮

晚餐也是吃雞肉稀飯

除了沒進度還沒梗

好悲慘阿阿阿阿

 

然後需要甚麼動力我也不知道

我到底怎麼搞的阿

有沒有人要和我一起移動的啦齁唷

齁唷齁唷

沒動力是我現在的問題,也知道答案要自己去努力才會得到

就是想一直怠惰

很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