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怎樣算是準備好勒

我真的不知道阿阿阿阿阿,今天還是不知道要幹嘛的就這樣過了一天!!

因為昨天路程還蠻多的所以今天也就不用跑了阿阿哈哈哈哈哈

說到這今天倒是有和凱倫一起出去採買,回來燉了一鍋雞湯

說真的我還是第一次買全雞回來弄

之前都只是買雞腿回來而已,這是第一次買全雞弄湯

反正湯很簡單,就是東西弄弄進去然後一直滾一直滾就可以完成

只要料不要出甚麼問題最後成品都不會太差

除了哪次的八角湯以外,弄湯沒甚麼失敗過的阿(是說燉的)

 

對了

說到這個不知道為什麼我的新手機門號網路一直沒有開通

今天也一直等不到奧林維亞大大回家

我不敢打電話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好虛唷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