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之前的履歷翻出來,因為之前飯店的領班說他現在不在曼麗而是在別個飯店

而且有缺人,說東西不難

聊聊就要我把履歷給他,是說我有和他說我需要二簽

他給我的回覆感覺也很妙,聽起來是說看看我的履歷後看能幫忙甚麼

聽起來這真的蠻神奇的,如果我不是卡在現在這個鬼狀態我應該會直接請他用我阿拜託拜託拜託

總之,我今天有把我履歷做了更新並且寄過去了

反正之後有其他的工作這履歷也還是可以沿用

 

今天下午看到家姐歐林維亞就想請他再幫忙打一次電話,不過他急著要上班

就要我請旁邊的阿班或是史提芬幫忙

史提芬離比較近於是乎我請他幫忙問問看為什麼我一直都不能上網

打了好幾通電話搞清楚說網頁上就有答案

是因為APN設定的問題

照著他們給的設定完成後終於可以上網了阿阿阿阿阿

哈哈哈哈哈哈收訊好好好開心唷

接下來就是詔告天下我要換手機號碼了阿

之前的手機號碼還沒停掉,會一直到這個月的三十號才正式停止服務

這我新的也已經付了錢了!!就一定要用才划算阿阿阿阿阿

 

但是問題點來了

我沒人可以打電話閒聊

平常也沒人真的會打給我阿該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