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下雨,昨晚掛了三件衣服在外面今天就下雨是哪招!!

也才第二天工地就有種很不想去的感覺是否太懶散了我??!!

沒想到下午兩點半隔音棉鋪差不多了就叫我們回家??!!

我會打釘子的阿阿阿阿

可是我真的有點聽不懂也看不懂大陸人做事的邏輯

這點是問題!!

回到車站居然昨天才買早上還有用的車票不見了,我還跑去櫃檯問有沒有人撿到車票

畢竟我還裝大爺買了一周的zoon 1要價44澳阿阿阿阿阿阿阿

早知道就不要買全票

還是有好事的啦,晚上陸路說明天也有工

幫忙搬貨櫃,如果和之前一樣的話

大概就是一小時15也許可以有八小時

還包了中餐

說真的在台灣吃便當習慣了,在這裡要準備自己的中午便當

 

另外說到薪水,我一直都沒和老闆談到薪水

不過算算時數,這兩天下來也有十七小時

就算給最差最差十塊錢也會有一百七

扣掉工作衣服鞋子還有車票

大約還會有九十塊吧哈哈哈哈

這樣這禮拜生活費大概就算是有了

只要不要亂買東西就好

忽然覺得一開始飯店有包中餐的日子好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