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瞬間,明明就像是昨天才說2013都過了一半

七月就這樣開始了,然後就過了三分之一是怎樣

今天有工作,是去幫忙搬貨櫃

這次又是瓷器和仿古家具,老闆哪邊的人和上次亞當盧小的哪批人是同樣的人馬

不過這次我們台灣人是五個加上三個阿六仔我們有八個打工仔阿

反正就是一直搬一直搬,這樣就搬到三點一共六小時

弄了九十元~~

有現金的感覺真好

 

工地老闆不知道甚麼時候會打過來阿!!!有點糟糕

就算不打過來也要把錢給我阿阿阿阿阿阿

 

"無助的心肝來結歸球啊"

一定會有好事發生才對!!!

 

順便提一下,玻璃纖維還是好多的感覺,今天穿衣服也還是會癢

看來外套也是要洗一洗了

有點麻煩

我的羽毛背心又不能洗

今天搬貨又弄得髒髒的

不穿又會冷

有點難搞,趕快往北邊跑就不會這麼冷了阿!!!囧

 

順道再提一件事,現在大家都很愛用臉書統計或是通知他要結婚這件事

我五專同學幹過一次這樣的,不過他PO在我們班的臉書專頁沒人甩

然後也沒打我過,我哪時候應該還在台灣才對

這次是小果玉五專管樂社的學妹要結婚了

說要辦在十一月二十幾號,硬要回去也是可以回去

不過奇摩子還是沒有很爽,感覺很囧

還有位泡泡小姐也是這樣搞,還是明年七月

 

算了算了你們都去結婚吧

就給你們結就好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