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差點忘記要寫作業這回事~~

這次絕對不能開天窗了!!!!!

 

今天好玩的事就是去這裡的電影院看環太平洋

不是3d版的要等到晚上九點才有,於是就只好看3d版本

是說明明今天就是上班上課的日子為什麼還是很多人在戲院排隊哩

等到我們看完出來的時候戲院排超長的

也可能是因為我們是在city裡面的看

如果今天是在我們家的前一站比佛利山莊看的話應該就是會有包場的趨勢了!!!!

途中我一度體力不支的跑去和周公下棋,應該是因為我幾乎都聽不種

所以導致只要有角色對戲的場景就有催眠的效果

但是巨大機器人VS巨大怪獸真得是超酷的阿阿阿阿阿

場面很豪華(我大概也只能看懂這個)

其他的就大概猜猜看

這讓我忽然想到創:光速戰記,我是和小左還有他哪時候的女朋友看的

根本就像是電燈泡就算了

看到後面我真的睡著了,哪還是有中文字幕

而且應該是很多動作場面的片啊

現在想想難道其實是對於被閃這件事來表達心中無聲的抗議嘛?

我想就連胖子大概也忘了哪時候在幹嘛為什麼要約這部片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